是喻星啦.

谢谢你的关注

【何立x你】缘,序

画不圆的圆,画不圆满的缘

看完满江红真的走不出来啊啊啊何大人我真的好爱

张译老师演得太棒了

心里空落落的,想写篇文自己填了这个坑

文笔不是很好,有逻辑bug大家可以尽情提出来,有道理我虚心接受,但是别骂我,我刚上幼儿园,你骂我我就要哭了,最后祝大家食用愉快,希望你们可以喜欢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疯了一般地跑着


宰相秦桧当朝时期,民不聊生,爹娘为了一点口粮,要把你抓过去卖给王家做妾


脚步声越来越近


你瞥见了一条巷子,慌不择路地跑了进去


临近一庭院门前,你突然发现,后面的人好像没跟上来


你渐渐放慢脚步,松了一口气


“啊——”一声惨叫


好奇驱使你颤抖着摸到门边,向里望去:三个舞姬模样的女子,生的煞是好看,倒下的那个身后还站着一青绿衣衫的男子,他低着眉眼,漫不经心地欣赏着刀尖上的血迹


一片沉寂


只有舞姬被惊吓到的小声抽泣


“哎~好像有位姑娘迷了路啊。”他突然抬起头,你猝不及防地撞入他的眼中


上挑的眼尾有种说不清的勾人,嘴角噙着一抹笑,但你总觉得这是笑里藏刀


“红色和蓝色,请问姑娘喜欢哪个?”他拿着那把诡刃大步向你走来


“蓝色!”你脱口而出


却因长时间的过度紧张而晕了过去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小序章
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