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喻星啦.

谢谢你的关注

【严江】进口食品

#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


#小甜饼吖放心食用


#有木有好看的书推荐吖


#小学生文笔



江停最近迷上了进口食品


严·前首富之子·峫得知后零食成箱的往家里送


马上,他就后悔了


媳妇儿天天像个好奇宝宝似的研究吃的都没空理我了~


“媳妇儿~警花~我回来了~”刚忙完案子的严峫迫不及待地奔向家,幻想着媳妇儿想他想的不得了,要亲亲要抱抱的样子


结果家里没有人应答


“媳妇儿,你在家吗?”严峫换完鞋,往客厅走去


然后就看到了那么大一个媳妇儿坐在地上,正拿着一袋零食在看,旁边散了一地吃的


“江停?”


“嗯”


“媳妇儿?”


“嗯”


“警花?”


“嗯”


“我把你老同兴扔了?”


“嗯”


“媳妇儿连老同兴都不在乎了,警花不要我媳妇儿茶了,江停他是不是不爱我了”严峫耷拉着下海挂牌五万起的脸,脑补了一场媳妇儿抛夫弃子,远走高飞的大戏


“诶,严峫你回来了”江停反应过来


严峫更加委屈了,媳妇儿居然才注意到我


“媳妇儿~你是要零食还是要我”


“别闹”江停哭笑不得


严峫更加觉得媳妇儿不爱他了


“你先把零食放…唔”江停话音未落,严峫就拆了一包零食,不由分说地w了上去


“进口零食确实好吃”严峫含糊不清地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拉闸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完不点赞小心晚上衣柜里有人



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